獲得2022歐冠盃杯參賽資格的球隊

運彩官網半決賽將在小組賽得分最高的6支球隊的主場進行單場比賽。然後,半決賽的 6 名勝者將進行 3 場決賽,決賽也將是單腿比賽,具體地點將通過抽籤得知。

運彩官網葡萄牙、蘇格蘭、意大利、俄羅斯、瑞典和威爾士將是種子隊,並且將擁有地方性,因此他們將不會在半決賽中相遇,但如果雙方都被抽到同一組,他們將在假設的決賽中相遇。蘇格蘭、土耳其、波蘭、北馬其頓、奧地利和捷克共和國將成為參觀者。

歐足聯附加賽甚麼時候進行?
運彩官網半決賽將於 2022 年 3 月 24 日至 25 日進行,四天后的 3 月 28 日至 29 日,將進行決賽,以確定歐冠杯的另外三場歐洲預選賽。在抽籤中,最好的六名亞軍將成為種子,而其餘四名和兩名在國家聯賽中獲得資格的人將不會成為種子。

運彩官網卡塔爾 2022 年歐冠杯:哪些球隊有資格參加歐冠杯? 2022年卡塔爾歐冠杯越來越近了。到目前為止,已有十四支球隊獲得了歐冠杯的參賽資格。

距離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開幕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歐冠各地的資格賽形勢正變得越來越清晰。美洲(CONCACAF 和 CONMEBOL)、非洲(CAF)、亞洲(AFC)、歐洲(UEFA)和大洋洲(OFC)的資格爭奪戰還有一些日子可以打。然而,已經有14個國家確認參加歐冠杯,其中包括已經獲得組織者資格的卡塔爾。

德國
憑藉 4-0 戰胜北馬其頓,Die Mannschaft 成為第二支獲得卡塔爾參賽資格的球隊。他們在 J 組拿到了 21 分,這是該組其他球隊無法達到的數字:他們最接近的挑戰者羅馬尼亞得到 13 分。在此期間,發生了歷史性的交接:約阿希姆·勒夫被漢斯·弗里克取代,標誌著 15 年周期的結束。這位前拜仁慕尼黑教練的回應是連續五場胜利帶領老鷹隊參加了他們的第 20 屆歐冠杯。

丹麥
Joakim Mahele 是英雄,丹麥人以 1-0 擊敗奧地利,預定了他們第六次歐冠杯的門票。情況與德國類似:他們在 F 組中積 24 分,在還有兩場比賽的情況下,他們沒有給蘇格蘭以 17 分的數字追上他們。讓我們記住,這支由 Kasper Hjulmand 執教的球隊與 29 年後進入 2020 年歐洲杯半決賽的球隊是同一支球隊,距離決賽僅一步之遙(他們在 1992 年瑞典奪冠)。

巴西
在剩下五輪南美足聯預選賽的情況下,由於盧卡斯·帕奎塔(72’)的進球,巴西以 1-0 險勝哥倫比亞,預定了前往卡塔爾的門票。憑藉這場胜利,巴西得到 34 分,這是自去年 10 月 0-0 戰平哥倫比亞以來的完美得分。此外,國際足聯關於暫停對阿根廷的德比的決定仍在等待中。無論如何,蒂特讓卡納里尼亞隊獲得了自 2016 年抵達以來的第二次歐冠杯資格。